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2015.01.01正式開幕!




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2015.01.01正式開幕!

導演蔡岳勳耗資6.2億元台幣打造的3D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9日下午在台北舉行電影片花發布記者會,正在北京懷柔片場拍攝新片《鬼吹燈》的男主角趙又廷專程趕回台灣,與修杰楷、張鈞甯、鄒承恩分享拍片甘苦。

趙又廷表示,蔡導會用拍攝角度等「軟性威脅」,說服大家親自拍動作戲,大約85%的武打、飆車等高難度動作戲,他與修杰楷、鄒承恩,都硬著頭皮親自上陣,甚至飾演法醫的張鈞甯也被說服,由34層樓高的斷橋剖面向下爬,拍救人的戲。

為尋那道光 拍了8

該片監製于小惠笑說,有場戲是扮演特種部隊菁英的修杰楷,要在一個平台與飾演殺手的鄒承恩對打,原本說好3天拍完,但蔡導為等陽光、尋找最好的光線,足足拍了8天;這場戲拍完的第2天,修杰楷累到無法起床,她去探視時,發現修杰楷混身傷痕累累。修杰楷苦笑說,其實一開拍,身上就是大傷小傷不斷,有回于小惠還以為是特效化妝師「製造」的傷痕很逼真,其實那是在真的傷口上加工而成的,當然很真實。

捐出收益 助災區重建

該片採用先進特效技術、拍攝器材與手法,蔡導希望把這些留在台灣;因此,于小惠宣布,未來將在3部《痞子英雄》影視作品的拍攝地高雄打造「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2015年元旦正式開幕,未來收益將捐出,幫助高雄氣爆災區重建及高雄偏遠地區兒童。
 


相關景點 單車國道
高屏溪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