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休閒踏青.活力身心

田中森林公園.鼓山寺

田中森林公園.鼓山寺

田中森林公園.鼓山寺

位在田中鎮的東端,步道入口就在鼓山寺旁,佔地遼闊,園區的地形起伏大,植被多樣化。登上稜線,近處有斷崖深的地形之美,可遠眺彰化平原、雲林縣、濁水溪與台灣海峽。田中森林公園自然登山步道,依山勢而行,大部分蜿蜒穿行在山嶺稜線上,漫遊其閒,不時傳來陣陣撲鼻茶香,怡然自得。

員林百果山風景區

百果山位於八卦山山脈中段,區域內果樹遍植,配合多項造景,成為員林著名觀光去處。風景區內,包含廣天宮、百果山公園等,循著階梯而上並有忠烈祠。開車可抵山頂之廣天宮,除祈求心靈安定外,並可遠覧員林全景,秀麗宜人;此外位於百果山西北隅的興賢書院、員林公園是您造訪員林時值得造訪的盛景,花草扶疏、人文氣息濃厚,適合全家共遊。

長青自行車道

車道位於田中與社頭交界的山區,屬於八卦山脈南段西側山,全線環繞於海拔約150-400公尺間,全長約15公里,修築完備、設施良好,且蜿蜒於山林、田野之間,是中部地區規劃最為完善且適宜登山車旅遊去處,更是台灣首條自行車登山專用道,也是挑戰自己體力極限的最佳場所。

台灣民俗村

台灣民俗村為彰化地區知名的大型遊樂園區,佔地廣闊,園區特色為早期古厝宅院精華重現,並不定時的舉辦大型藝文民俗表演活動,兼具娛樂性與休閒價值;園區內展演活動多元、豐富,適合週休二日假期闔家共同造訪,來場文化教育的知性之旅。

文章來源: 彰化縣政府


城市 彰化縣
聯絡資訊

台灣民俗村

地址:花壇鄉灣雅村三芬路360號

電話:0800-661818

地點 彰化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