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29

美食休閒-下1 屏東 -- 美食休閒-下

隱身在巷弄間的傳統小吃,店面雖不大,但在在地人眼中,卻有超高的人氣,也是許多返鄉的遊子心中思念的家鄉味。

城市名稱: 屏東縣

歷史人文1 屏東 -- 歷史人文

隨意走在寧靜的小城,拜訪悠久的古蹟,古樸與現代的融和,開創嶄新價值。

城市名稱: 屏東縣

歷史人文-下1 屏東 -- 歷史人文-下

遼闊的空間,可仰望舊鐵橋壯觀之姿,遠觀白鷺鷥戲水,還設有古蹟解說區,將因風災被吹斷的部份舊橋架作展示,領略大自然的威力,亦設有自行車道,是親子放風箏、休憩玩樂的好去處。

城市名稱: 屏東縣

藝術文化1 屏東 -- 藝術文化

任陽光灑落肩上,迎接文藝的洗禮,心靈沈澱的當下,陶醉在知性之美。

城市名稱: 屏東縣

藝術文化-下1 屏東 -- 藝術文化-下

建築外觀平實,但室內仍有西洋古典柱式,呈現戰後建築特色。來此欣賞藝術的同時,也可穿梭這具西洋風的建築,遙想當年紛亂時的農境。

城市名稱: 屏東縣

知性的人文之旅1 知性的人文之旅

聆聽大地的歷史聲響,走踏知識的文化殿堂,膜拜內心虔誠信仰,在屏南的每一分,內心都是滿滿的感動、脈動和機動。

城市名稱: 屏東縣

知性的人文之旅-下1 知性的人文之旅2

對保存良好的古蹟感動,隨典藏豐富的文史脈動,為多元共榮的信仰感動,純樸的知性之旅,帶您體驗最純粹的美好。

城市名稱: 屏東縣

浪漫的愛戀之旅1 浪漫的愛戀之旅

白色沙灘上的足跡,留下戀人愛過的痕跡,橘色夕陽下的眷戀,難捨愛人溫熱的手心,紅色吊橋旁的約定,紀錄愛情永恆的美麗,屏南的浪漫美景,伴您見證愛戀的唯美時刻。

城市名稱: 屏東縣

壯觀美景盡收眼底1 壯觀美景盡收眼底

海天一色壯觀美景盡收眼底,北望太平頂頃斜台地的完整剖面及沿途漁村風光。向東可眺望龍鑾潭及鵝鑾鼻的優美景緻。

城市名稱: 屏東縣

奔放的活力之旅1 奔放的活力之旅

海灘上的青春吶喊,步道上的驕傲汗水,美食中的細細品嚐,溫泉間的放鬆愜意

城市名稱: 屏東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