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三寶1/10-1/11日 巨無霸可愛牛小妹 (地景藝術)見面會




大社三寶1/10-1/11日 巨無霸可愛牛小妹 (地景藝術)見面會

每年農曆年前後牛奶蜜棗正值盛產期,天氣越冷越發香甜飽滿,個個圓潤,鮮 綠如翠玉;芭樂則是天氣越冷越清香甜脆。大社區公所鑑於大社區種植棗子及芭樂已有長遠歷史,並且具有研發及大規模生產的能力。為帶動地方農村休閒產業及行 銷觀光休閒特色,故於棗子與芭樂盛產期間,持續辦理「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
         
今年仍續去年活動丰采,業經本區區長向市府努力爭取經費,在市長及民政局長大力支持下,得以續辦本區農特產品行銷活動。
     
本次活動為期二天,自本(104)110日、11日早上9時至下午1630分於本區觀音山大覺寺廣場熱鬧舉行。會中將邀請『本土一哥』明日之星百萬關主『蔡佳麟』為活動造勢,希望能藉由本土一哥廣大師奶號召,使活動人氣與農產品的銷售再創新高,也廣邀鄉親一同來遊大社,享美食,也讓更多人認識棗子的故鄉-大社。
  
「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一連兩天推出不同表演節目,開場由「振宗藝術團」帶來響亮又熱鬧的開場,再來樂團演唱、社區團體接力表演、蔡佳麟、郭婷筠及小小歌王蔡承融等歌手輪番上陣熱情開唱,MOMO家族奶油哥哥也陪同小朋友唱唱跳跳,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另辦理「三寶娃娃兵創意造型才藝大賽」,邀請各國小及幼稚園小朋友參加造型創意比賽大秀才藝。活動期間提供「幸福棗樂健康飲」免費飲品試喝及免費芭樂試吃活動。 
        
除了推廣農產品,今年大社更希望行銷觀光,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於10:3013:3015:30各進行一場的「大社玲瓏迺 在地特色導覽解說」,透過導覽解說更能深入瞭解在地文化,沿路探尋道地美食小吃及果園所在地,體驗有別於都市的愜意樂活,有興趣的民眾可於現場報名。
       
為了增加與民眾的互動樂趣,今年主辦單位推出高4米大型充氣人偶『牛小妹』,另搭配『棗哥、芭弟』兩隻人偶,於活動現場與參與的親子拍照同樂打卡留念。此外更推出「雄蓋讚 農特產市集 集點摸彩活動」集點抽獎,有機會獲得高雄韓國仁川來回機票、家電產品、千元火鍋餐券等等精美贈品,消費越多,機會越大。
       
為避免塞車之苦,並達節能減碳及紓解交通之效,主辦單位貼心推出大社三寶觀光接駁車往返會場與捷運都會公園站,活動兩日自上午8點至下午500分,平均每1520分鐘一班次,省時又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活動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團搜尋「2015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或洽活動專線07-3435379


相關景點 鳳山
高屏溪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