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櫻姿煥發花現幸福

霧社櫻

霧社櫻

阿里山

每年2月,阿里山滿山遍野的櫻花形成一片壯觀的花海,美不勝收,包括台灣原生種的緋寒櫻、阿里山櫻和霧社櫻,以及由日本引進的千島櫻、吉野櫻、普賢象櫻、牡丹櫻、八重櫻等等,建議可按圖索驥,充分享受知性的賞花雅趣。當然,賞花之餘,對高岳/小笠原山觀日、欣賞氣象萬千的雲、森林鐵道小火車、奮起湖老街等精采遊程,都千萬別錯過,讓花海、森林、美景,喚起你新一年的活力,一起「花」現幸福吧!

新港六腳朴子

搭高鐵來嘉義,怎麼玩,最值回票價呢?!文化氣氛濃厚的新港,一定不能錯過!不管是香藝文化園區、生產廟宇剪黏和交趾陶的工廠、可回味古早台灣生活的鄉土館,看展覽、玩DIY,個個都豐富精采,有來頭,更有「逛」頭。走訪鄰近的六腳鄉,到不賣蒜頭卻賣糖的蒜頭糖廠走走看看,搭乘觀光五分車,相信也會喚起四、五年級生的古老情懷;有時間,騎著單車悠閒慢步,也別有一番況味。至於朴子刺繡文化更不能錯過,過去製作神衣的傳統店家逐漸轉型,推出小神衣、繡花鞋等創意藝術品,叫人領略過往技藝的鬼斧神工,更驚嘆現代的創意巧思。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文化旅程,適合一家大小慢慢欣賞與玩味。

文章來源: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城市 嘉義縣
聯絡資訊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05-3628123 (8am~5pm)

台灣高鐵嘉義站:4066-3000 (6am~12pm)

24小時中英日韓語免付費諮詢服務線:0800-011765

阿里山遊客服務中心:05-2679917

地點 嘉義縣
官網網址 http://www.tbocc.gov.tw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