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 En

最辽阔的山之乡

关山亲水公园

关山亲水公园

海端乡

位在山与平原的交界,海端是幅员最辽阔的山之乡,八部合音从山林唱到世界,从云端唱到人心。不善用语言表达的布农族人,用歌声,唱出丰收与谢天的深情。

关山镇

关山掀起单车环岛梦,创造全台唯一的环镇自行车道。关山不只行单车、初好米,更是历史文化重镇,掌握纵谷行政核心。故事与记忆,埋藏在铁道与老宅,棋盘小镇与良田之中,等待旅人探究品味。

池上乡

中央山脉的伏流,冲积万顷美田,耕耘万顷梦想。净水沃土。让池上好米是台湾骄傲,漫游米乡,最自然而然的健康养生。田陌油菜花与大坡池荷花,迎风欢愉问好。

文章来源 台东县观光旅游


城市 台东县
联络资讯

24H 旅游谘询服务专线:0800-011765

鼎东客运山线:台东市复兴路184号(中央市场后方)

联络电话:089-333023

交通资讯

海端乡

向阳国家森林游乐区

1.沿台20省道经南横公路,西行至154公里处,即可抵达。

嘉明湖

1.沿台20省道进入南横公路上的初来检查哨,到达向阳山登山口,依标志续行即可到达嘉明湖。

天龙古道/天龙吊桥

1.沿台20省道进入南横公路上的初来检查哨,西行至186公里处的天龙温泉饭店,步行前往。

利稻村

1.沿台20省道进入南横公路,经雾鹿可抵达利稻。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垭口、利稻方向的班车,在利稻站下车步行。

雾鹿峡谷

1.南下北上沿台9线省道,于323公里处,接台20省道进入南横公路,经雾鹿即可抵达。

关山镇

关山亲水公园

1.南下北上沿台9线省道,于333.2公里处,转进隆盛路之后,直约800公尺,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关山、池上方向的班车,在关山站下车,循隆盛路步行约800公尺后,即可抵达。

关山米国学校

1.南下北上沿台9线省道,到关山镇时转昌林路直驶即可到达。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关山、池上方向的班车,在关山站下车,步行约20分钟抵达。

关山旧火车站

1.南下北上沿台9线省道,到关山火车站旁,即可到达。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关山、池上方向的班车,在关山站下车。

池上乡

大坡池风景区

1.北上沿台9线省道,于322公里处,转东6线道抵达池上,循路标行驶约1公里,即可抵达。

2.搭鼎东客运山线,在池上上方向班车,在池上站下车,沿忠孝路南行,见指标右转不行约500公尺,即可抵达。

多力米故事馆

1.南下沿台9线省道,到池上后转入庆福路,接中山路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池上方向班车,在池上方向班车,在池上站下车,循路标行约3分钟,即可抵达。

稻米原乡馆/万安砖窑厂

1.北上沿9线,转197线道续行,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山线,往池上方向班车,在池上站下车,转搭计程车约10分钟可抵达。

池上牧野渡假村

1.北上沿台9线省道,于325公里处,依循路标直行约1.6公里即可抵达。

2.搭乘鼎东客运山线,往池上方向班车,在池上糖厂站下车,循路标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