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最遼闊的山之鄉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

海端鄉

位在山與平原的交界,海端是幅員最遼闊的山之鄉,八部合音從山林唱到世界,從雲端唱到人心。不善用語言表達的布農族人,用歌聲,唱出豐收與謝天的深情。

關山鎮

關山掀起單車環島夢,創造全臺唯一的環鎮自行車道。關山不只行單車、初好米,更是歷史文化重鎮,掌握縱谷行政核心。故事與記憶,埋藏在鐵道與老宅,棋盤小鎮與良田之中,等待旅人探究品味。

池上鄉

中央山脈的伏流,沖積萬頃美田,耕耘萬頃夢想。淨水沃土。讓池上好米是臺灣驕傲,漫遊米鄉,最自然而然的健康養生。田陌油菜花與大坡池荷花,迎風歡愉問好。

文章來源: 台東縣觀光旅遊


城市 台東縣
聯絡資訊

24H 旅遊諮詢服務專線:0800-011765

鼎東客運山線:臺東市復興路184號(中央市場後方)

聯絡電話:089-333023

交通資訊

海端鄉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1.沿臺20省道經南橫公路,西行至154公里處,即可抵達。

嘉明湖

1.沿臺20省道進入南橫公路上的初來檢查哨,到達向陽山登山口,依標誌續行即可到達嘉明湖。

天龍古道/天龍吊橋

1.沿臺20省道進入南橫公路上的初來檢查哨,西行至186公里處的天龍溫泉飯店,步行前往。

利稻村

1.沿臺20省道進入南橫公路,經霧鹿可抵達利稻。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埡口、利稻方向的班車,在利稻站下車步行。

霧鹿峽谷

1.南下北上沿臺9線省道,於323公里處,接臺20省道進入南橫公路,經霧鹿即可抵達。

關山鎮

關山親水公園

1.南下北上沿臺9線省道,於333.2公里處,轉進隆盛路之後,直約800公尺,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關山、池上方向的班車,在關山站下車,循隆盛路步行約800公尺後,即可抵達。

關山米國學校

1.南下北上沿臺9線省道,到關山鎮時轉昌林路直駛即可到達。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關山、池上方向的班車,在關山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抵達。

關山舊火車站

1.南下北上沿臺9線省道,到關山火車站旁,即可到達。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關山、池上方向的班車,在關山站下車。

池上鄉

大坡池風景區

1.北上沿臺9線省道,於322公里處,轉東6線道抵達池上,循路標行駛約1公里,即可抵達。

2.搭鼎東客運山線,在池上上方向班車,在池上站下車,沿忠孝路南行,見指標右轉不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多力米故事館

1.南下沿臺9線省道,到池上後轉入慶福路,接中山路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池上方向班車,在池上方向班車,在池上站下車,循路標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稻米原鄉館/萬安磚窯廠

1.北上沿9線,轉197線道續行,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山線,往池上方向班車,在池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可抵達。

池上牧野渡假村

1.北上沿臺9線省道,於325公里處,依循路標直行約1.6公里即可抵達。

2.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池上方向班車,在池上糖廠站下車,循路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