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正體

屏东 -- 美食休闲

葱油饼

葱油饼

刘记早点

想吃丰盛美味的早餐,来到刘记早点准没错!店面约有一般店家的3倍大,每天早上,总有大批人潮排队等候,各式产品一出炉,马上就一扫而空,尤其葱花大饼和小笼包是店内招牌,想买还得拿号码牌呢!

厚实的葱花大饼,外层铺上大量的白芝麻,内含丰富的葱花,外微甜内咸香的滋味,让人口齿留香。饱满多汁的小笼包,肉馅扎实有嚼劲,每一口都透出十足的葱花香;上厚下薄的外皮,口感Q弹,与内馅搭配得恰到好处。此外,烧饼油条及各式口味的小烧饼也是抢手货,要品尝美味,动作可要快喔!

阿亮葱油饼

阿亮葱油饼从中山路上的铁皮屋小店面搬到现址,明亮干净的店面有别于一般的小摊子,吸引许多远道而来的饕客。老板「阿亮」是山东人,年轻时就开始卖葱油饼,长久以来累积了好口碑。手工现撖的面团,扎实有劲,煎成黄金微焦的饼皮,厚度比一般的葱油饼薄,口感外酥脆、内香Q,嚼越久越能吃到饼皮的甜味,加上在地的葱花,发散出阵阵扑鼻的香气,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葱油饼带有浓厚的古早味,不用沾酱或洒胡椒粉就很美味,而且更能吃到原味。此外,吃素的人也可选择全麦的饼皮,一尝面食点心的好味道。

侯家卤味咸水鸭

大红色的招牌矗立在路口转角,醒目又直接的印象,让人想错过也难。店内琳琅满目的产品,举凡鸦、鸡、猪、牛及各式小菜,一应俱全,让顾客看得不知如何挑选,甚至想要一网打尽。

招牌咸水鸭是顾客必点的菜,鲜嫩的鸭肉选用上等的芦鸭,口感软硬适中,带著些许油脂,每咬一口都能尝到鸭肉的香甜美味,即使没有沾酱也很吸引人,沾上特制的卤汁则又有另一种风味,更让人欲罢不能,越吃越顺口。另外还有熏鸡、油鸡、卤牛肚、卤大肠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文章来源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城市 屏东县
联络资讯

屏东县政府观光传播处

电话:(08)-733-0036

台湾高铁

高雄左营站

电话:(07)960-5000

高铁客服电话

电话:(02)4066-3000

台湾铁路

屏东火车站

电话:(08)765-5240

地点 屏东县
官网网址 http://i-pingtung.com
交通资讯

1.高雄小港国际机场-出机场右侧公车站,搭往台东、枋寮、垦丁方向客运

2.高铁左营站-3号出口出车站大厅至客运候车处,搭乘往高雄-垦丁方向客运公车(经东港、潮州等地)

3.高铁左营站转台铁新左营站,搭乘往屏东方向列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