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笔数: 30

嘉義 -- 海邊玩賞 輕約會1 嘉义 -- 海边玩赏 轻约会

本生态保护区位于布袋镇,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包括河口舄湖及浮洲、沿海防风林与沙洲等湿地生态。在这里,水鸟、弹涂鱼、牡蛎、招潮蟹等多样化的湿地物种均在此栖息及觅食...

城市名称: 嘉义县

嘉義 -- 平原遊歷 好時光1 嘉义 -- 平原游历 好时光

板陶窑交趾陶剪粘工艺园区位於嘉義縣新港鄉,2005年成立,整座園區非常亮麗,不僅建築採東方古典庭院造景,庭園也用交趾陶、剪粘和馬賽克拼貼結合景觀而成...

城市名称: 嘉义县

樱姿焕发花现幸福1 樱姿焕发花现幸福

这是一趟春暖花开的旅程,大地绽放,生机勃勃,每年不妨游阿里山的赏樱行程,宣告春天的开始吧!

城市名称: 嘉义县

我们都是艺嘉人1 我们都是艺嘉人

旧概念和老文化,往往能成为创意能量的最佳来源,经过再演绎诠释,发展成影响蔗民文化走向的新潮流。

城市名称: 嘉义县

邹族生命豆季1 邹族生命豆季冬季恋人限定

阿里山乡每年11月举办「生命豆季」,生命豆邹语名为「fona」,是邹族的传统美食,有著生生不息的意涵,透过参与「生命豆季」,能一同见证部落传统婚礼的浪漫,并随著热情歌舞,一起同欢。

城市名称: 嘉义县

来去达邦1 来去达邦学当山地猎人

欣赏满山遍野的枫红,感受邹族藉著种植枫树缅怀先人的用心。融入当地原住民的文化与生活,只有体验过后才知其乐无穷。

城市名称: 嘉义县

农村人文1 农村人文与生态深度体验

原为荒草公墓转型成为环保休闲胜地,设计时考量改善河川水质能力,除采用大林镇特有植栽蝴蝶兰为造型,并设置木栈道、生态岛,提供景观植栽与解说石,池中并有浮水性、挺水性及沉水性植物悠游水面,缤纷绿意自然清新,更具环保教育及生态保育功能。

城市名称: 嘉义县

乐活牧场1 乐活牧场 恋恋温泉乡

名闻遐迩全方位农场,最独特的独角仙生态馆,收藏世界各地丰富昆虫、本土生物标本,甲虫活体、超写实甲虫标本、甲虫生态模型令人目不暇给。

城市名称: 嘉义县

勇闯绝美的人生秘径1 勇闯绝美的人生秘径

曾文溪上游达娜伊谷,原为邹族语「忘忧谷」之意,为全台闻名深具生态、环境教育优胜美地,生态园区以保育曾文溪流域俗称苦花的鲴鱼、溪哥、马口鱼等溪流鱼类为主,成果令人赞不绝口。

城市名称: 嘉义县

竹崎番路山城社区1 竹崎番路山城社区之旅

纯朴农业社区保留丰富的农业文化,大竹围橄榄脚文物生态园有排排站的谷亭畚群谷亭巷,菜堂刘家古风三合院保留传统农村建筑,童玩馆则有3百多项古童玩收藏,每一个小角落都有著令人惊奇的儿时回忆。

城市名称: 嘉义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