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全台景點

溼地生態之旅1 鹽田風光 溼地生態之旅

嘉義縣濱海觀光地標景點,以風、陽光、魚、船、海洋及燈塔等元素,呈現出多重風貌,重塑漁人碼頭的意象及荷蘭風的入口意象,展現沿海獨特風情,親水沙灘、觀海亭、海邊漫步平台等,白天玩水、黃昏賞夕陽、夜晚觀星,原有的漁港功能結合多元服務深具海風休閒特色。

城市名稱: 嘉義縣

池上環圳自行車道1 池上環圳自行車道

池上環圳自行車道,位於池上鄉台九線東側的池上米主要產區,沿著一畝畝的稻田,踩著腳踏車在鄉間小路上,在寬廣的田園風光裡,享有東部特有的悠閒。

城市名稱: 台東縣

知本+南迴線1 知本+南迴線

以知本美人湯、享受森林浴出名,附近有觀林吊橋、白玉瀑布、清覺寺、森林遊樂區等旅遊景點,是臺灣知名溫泉鄉。

城市名稱: 台東縣

主要設施區1 關渡-主要設施區

埤塘,在北台灣平原是農業時代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水域,在此還原了現今快速消失的靜水域及濕生環境,並營造出飛艇鳴蛙戲翠池的豐富景象。您可在這裡欣賞幾處不同類型的淡水埤塘風貌,認識生態工法下營造的微棲地,並且近身觀察台灣原生水生植物的美麗,並有機會與池中小動物面對面相遇。

城市名稱: 台北市

瑞里俠客生態之旅1 瑞里俠客生態之旅

斷層沉積岩山脈的壯麗、垂直落下山谷中的大小瀑布、原始林相清新芬多精、時而雲霧飄忽的迷人奇境,且步道落差不大適合大眾輕鬆健行,解放平時忙碌疲累的身心靈。

城市名稱: 嘉義縣

新化區1 台南 -- 新化區

新化為早期平埔族群居地,舊稱「大目降」(TAVOCAN),意為「山林之地」。新化是位於臺南都會區連接東南部山區的交通要衝。當地農場以鳳梨、竹筍、蕃薯為大宗。近十餘年來,新化也成立了「楊逵文學紀念館」、金馬影帝「歐威電影文物館」、並成功的保存了西方仿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新化老街」、日治時期的主要官方建築物「新化街役場」等,可以說是文史蒼萃之地。

城市名稱: 台南市

臺東縣1 多族群的慶典特色

臺東有高山、有縱谷、有溪流、有海洋,來到臺東能夠徜徉在沒有邊界的自然教室,全然的放空,體驗這塊山海性格的土地。

城市名稱: 台東縣

歷史人文-下1 屏東 -- 歷史人文-下

遼闊的空間,可仰望舊鐵橋壯觀之姿,遠觀白鷺鷥戲水,還設有古蹟解說區,將因風災被吹斷的部份舊橋架作展示,領略大自然的威力,亦設有自行車道,是親子放風箏、休憩玩樂的好去處。

城市名稱: 屏東縣

農村嬉遊記1 農村嬉遊記

村落完整保存有農村風貌,傳統三合院建築隨處可見,遊客在此可體驗坐牛車、烤肉,到農園下田耕種、採蔬菜、灌蟋蟀、盪鞦韆、認識植物、現採香草泡茶等,租輛自行車沿著朴子溪堤頂自行車道騎乘,讓身心回歸自然環境,再大啖道地的田園料理讓味蕾大滿足。想體驗原始的農家生活嗎?到船仔頭來一趟準沒錯。

城市名稱: 嘉義縣

鄒族文化朝聖行旅1 鄒族文化朝聖行旅

阿里山鄉達邦村自然資源豐富,村落分為「伊斯基安娜」和「達德安」兩大生態區,為守護山林原始面貌,達邦村民護溪、護林保育更多自然生物。

城市名稱: 嘉義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