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En

烏來優美景緻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

烏來觀光台車

原為日治時期的運材鐵道,現在已和烏來瀑布、纜車、溫泉成為烏來四大著名觀光地標。由溫泉街沿南勢溪而行至瀑布區,全長1.6公里,水榭飛瀑迎風吹拂,體驗古老伐木運送文化采風,好不暢快。

雲仙樂園

烏來瀑布源頭的世外仙境,因需搭乘纜車才能進入而頗有特色。園內主要有依山形而闢的泛舟小湖、觀光飯店、原野樂園,及射箭場,還有森林浴步道及螢火蟲、鳥類等生態景觀,都是會讓人放鬆心情的好選擇。

內洞森林遊樂區

又名娃娃谷,其中內洞三層瀑布、水潭與湍急溪流,皆為景觀重點。瀑布群所蘊含的負離子含量,居冠全台,因負離子有益身體健康,在近年養生意識抬頭下,周末假日期間吸引眾多遊客前來造訪。

福山風情

福山為傳統泰雅部落,原始自然景觀十分迷人。在此處處可見蝴蝶飛舞,溪流淙淙,與高山層疊,依山傍水秀麗宜人。世外桃源的能量,讓人洗滌心靈,感覺特別幸福。

桶后人間仙境

桶后玩賞景點多,包括:單車暢遊、溯溪、登山道等,與瀑布美景相互輝映。桶后溪之美,遊客皆以「人間天堂」來形容。而基於保護水源地水質及維護溪流生態景觀,入山需申請入山證,桶后道有車輛進入數量管制。

瀑布公園

位於環山路最高位置,除了公園與路旁的櫻花美景,這兒也是眺望烏來瀑布的最佳地點,公園內步道林木扶疏,絕佳景致盡入眼簾。

文章來源: 新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城市 新北市
聯絡資訊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電話:02-29603456

烏來遊客中心

電話:02-26616355

地點 新北市
官網網址 http://tour.ntpc.gov.tw/
交通資訊

公車

臺北-烏來線849號公車:臺北市青島東路羅斯福路→新店烏來

捷運

臺北車站新店捷運站轉新店客運臺北烏來線849號公車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下建國交流道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水源快速道路新店環河快速道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高速公路下新店交流道新店中興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