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30

櫻姿煥發花現幸福1 櫻姿煥發花現幸福

這是一趟春暖花開的旅程,大地綻放,生機勃勃,每年不妨遊阿里山的賞櫻行程,宣告春天的開始吧!

城市名稱: 嘉義縣

我們都是藝嘉人1 我們都是藝嘉人

舊概念和老文化,往往能成為創意能量的最佳來源,經過再演繹詮釋,發展成影響蔗民文化走向的新潮流。

城市名稱: 嘉義縣

鄒族生命豆季1 鄒族生命豆季冬季戀人限定

阿里山鄉每年11月舉辦「生命豆季」,生命豆鄒語名為「fona」,是鄒族的傳統美食,有著生生不息的意涵,透過參與「生命豆季」,能一同見證部落傳統婚禮的浪漫,並隨著熱情歌舞,一起同歡。

城市名稱: 嘉義縣

來去達邦1 來去達邦學當山地獵人

欣賞滿山遍野的楓紅,感受鄒族藉著種植楓樹緬懷先人的用心。融入當地原住民的文化與生活,只有體驗過後才知其樂無窮。

城市名稱: 嘉義縣

農村人文1 農村人文與生態深度體驗

原為荒草公墓轉型成為環保休閒勝地,設計時考量改善河川水質能力,除採用大林鎮特有植栽蝴蝶蘭為造型,並設置木棧道、生態島,提供景觀植栽與解說石,池中並有浮水性、挺水性及沉水性植物悠遊水面,繽紛綠意自然清新,更具環保教育及生態保育功能。

城市名稱: 嘉義縣

樂活牧場1 樂活牧場 戀戀溫泉鄉

名聞遐邇全方位農場,最獨特的獨角仙生態館,收藏世界各地豐富昆蟲、本土生物標本,甲蟲活體、超寫實甲蟲標本、甲蟲生態模型令人目不暇給。

城市名稱: 嘉義縣

勇闖絕美的人生秘徑1 勇闖絕美的人生秘徑

曾文溪上游達娜伊谷,原為鄒族語「忘憂谷」之意,為全臺聞名深具生態、環境教育優勝美地,生態園區以保育曾文溪流域俗稱苦花的鯝魚、溪哥、馬口魚等溪流魚類為主,成果令人讚不絕口。

城市名稱: 嘉義縣

竹崎番路山城社區1 竹崎番路山城社區之旅

純樸農業社區保留豐富的農業文化,大竹圍橄欖腳文物生態園有排排站的穀亭畚群穀亭巷,菜堂劉家古風三合院保留傳統農村建築,童玩館則有3百多項古童玩收藏,每一個小角落都有著令人驚奇的兒時回憶。

城市名稱: 嘉義縣

鄒族文化朝聖行旅1 鄒族文化朝聖行旅

阿里山鄉達邦村自然資源豐富,村落分為「伊斯基安娜」和「達德安」兩大生態區,為守護山林原始面貌,達邦村民護溪、護林保育更多自然生物。

城市名稱: 嘉義縣

沈浸芬多精1 沈浸芬多精的雲端天堂

雲海、晚霞聞名全球臺灣八景,天氣晴朗不論日出或微微薄暮時刻,均可見雲海壯麗,阿里山地區因空氣較稀薄,太陽幅射相對增強,紫外線使晚霞色彩格外艷麗迷人。

城市名稱: 嘉義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