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10

西嶼1 西嶼

西嶼鄉又稱「漁翁島」,島上皆是知名的觀光景點,並有全臺灣最古老的燈塔。由燈塔園區俯視,有機會觀賞到著名的西嶼急流奇觀。

城市名稱: 澎湖縣

馬公1 馬公

馬公市在明清時期即為兩岸重要通商貿易中心,留下許多傳奇故事與古蹟建築。國定古蹟天后宮、知名的施公祠、萬軍井、四眼井、臺廈郊會館,以及光緒元年建立的水仙宮都座落於此。

城市名稱: 澎湖縣

白沙1 白沙

白沙鄉潮間帶廣闊,海洋資源豐富,島嶼星羅棋布,海灣風情值得體驗。

城市名稱: 澎湖縣

湖西1 湖西

湖西鄉多樣性的地質風貌,值得親身造訪;奎壁山赤嶼地質公園,與赤嶼之間潮間帶逐漸露出小徑,踏足其間可感受如摩西渡海之情景。

城市名稱: 澎湖縣

北海1 北海

澎湖北海諸島的自然生態、漁村風情和海域活動,最受遊客青睞,海岸廣闊無垠、碧藍潔淨,適合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令人流連忘返。北海諸島包括擁有由珊瑚與貝殼碎片組成壯觀「沙尾」的吉貝嶼、暗礁繁多且自然資源豐富的險礁嶼、適合賞鳥的鐵砧嶼、冬季時長滿野生紫菜的姑婆嶼、最北邊且擁有遠東最高銑鐵燈塔的目斗嶼。

城市名稱: 澎湖縣

東海1 東海

東海諸島包含擁有姿態萬千的地貌奇觀,被列為玄武岩自然保留區的雞善嶼、錠鉤嶼與小白沙嶼等三座無人島,是賞鳥的最佳去處;另位於島嶼西南方的澎湖灘,則是熱門的水上活動地點;員貝嶼則擁有許多獨特的地質景觀。

城市名稱: 澎湖縣

望安1 望安

南海區域島嶼眾多,自然景觀獨特。包含了全島均由柱狀玄武岩構成的桶盤嶼、保育動物-綠蠵龜的故鄉,同時也盛行「牽罟」圍捕漁獵的望安嶼。

城市名稱: 澎湖縣

七美1 七美

七美的雙心石滬造型浪漫,且為澎湖地區最完整的石滬,吸引眾多情侶來此留下倩影,儼然成為澎湖觀光的代表景點,以及地景奇特且擁有「七美人」貞烈情操故事的七美嶼。

城市名稱: 澎湖縣

桶盤嶼1 桶盤嶼

全島均由玄武岩石柱環繞而成,柱狀節理堪稱澎湖之最。

城市名稱: 澎湖縣

虎井嶼1 虎井嶼

虎井嶼是標準的陸連島,島上由東西兩大陸塊組成,俗稱東山與西山。

城市名稱: 澎湖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