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筆數: 13

生態之美1 生態之美 -- 櫻花盛開的溫泉鄉

視覺與心靈的無價感動,在一排排美得出奇的山櫻花,讓身體極度鬆弛的碳酸溫泉。樸質簡約與泰雅原住民味道的意境,幻化成珍藏記憶的美麗旅程。

城市名稱: 新北市

泡湯雅趣1 泡湯雅趣/幸福美食

烏來溫泉深受喜愛泡湯人士的青睞,不僅能滋潤皮膚、消除酸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軟化角質、美白之效,故有「美人湯」雅號。烏來美食饗宴,主要以跟隨泰雅原住民豐富食材變化,最能吃出當地美味。

城市名稱: 新北市

烏來優美景緻1 烏來優美景緻

蝴蝶飛舞,溪流淙淙,與高山層疊,依山傍水秀麗宜人。世外桃源的能量,讓人洗滌心靈,感覺特別幸福。

城市名稱: 新北市

文化體驗1 烏來 -- 文化體驗

烏來是泰雅族的原鄉,特有的原住民文化內涵,與各種敬天、豐年的節慶祭典,每年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參加。開墾祭、播種祭、收割祭、祖靈祭皆是重要活動,其中以每年七月祖靈祭最具代表性。

城市名稱: 新北市

璀璨東岸1 碧潭 -- 璀璨東岸

新店碧潭因秀麗風景,水色碧綠,日治時期達官顯要自艋甲搭小船溯溪而上,在碧潭賞景、品味香魚為雅事,昔日稱為臺灣八景之一。

城市名稱: 新北市

綠馥西岸1 碧潭 -- 綠馥西岸

觀景平台、涼亭與綠色開闊視野,有著新脫俗的風景饗宴。

城市名稱: 新北市

月光水岸1 碧潭 -- 長虹凌空的月光水岸

赤壁石下葉舟行,水碧潭靜橋多情,近山近水近月影,儷人雙雙登碧亭;蒼松綠樹湖中映,盡收夜色獅山頂,物色空朦飄仙境,含煙隴翠勝八景。

城市名稱: 新北市

觸碰在地生活1 瑞芳 -- 觸碰在地生活

不似各大知名老街商店林立,祈堂老街的靜謐與閑適仍保留最初山城的原汁原味。舊時代遺留下的建築與味道在此保存完整,供遊客憑弔駐足。

城市名稱: 新北市

人文靈氣1 瑞芳 -- 人文靈氣

沿著浪漫公路 ( 山尖路 ) 從水湳洞至金瓜石九份,除了沿途獨特的山海風光,還有許多特色民宿藏隱其中,日式風格、油毛氈屋、懷舊古厝,和依舊坑道口而建的建築等;山洞與猴硐區的山林風景相互映襯,感受自然古樸氛圍下的騎乘樂趣。

城市名稱: 新北市

美食好味1 瑞芳 -- 美食好味

瓢飲簞食樂,咀嚼傳統新味。黃色的木造外牆在蜿蜒的綠色山中小徑分外顯眼,這便是聞名金九地區的土雞城所在。食材新鮮講究的土雞城提供了鮮嫩多汁的上等雞,緊密扎實的肉質淋上特調醬汁,口感油而不膩,唇齒留香。

城市名稱: 新北市


Scroll to Top